非常欠打的年糕

关于小年对冠军印象负面形象的进一步加深


  是上一篇的续集

  难免会有ooc,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滑吧!

  ————————————————————

  

  

  “呐,小家伙,这次再帮帮我吧,这次的报酬会比以往高三倍,而且还送得文公司的畅通无阻特权哦!”今天的大吾也打来了「骚扰电话」来打扰小年美好的午睡时光

  

  “闭嘴,你这个石头狂,我宁可做组织发布的无聊到死的任务也不想再帮你找一次石头了!”小年怒声道,随即挂断了电话

  然后小年有点后悔了,得文公司的畅通无阻特权可是能帮助她取得不少的资料的,就这么拒绝似乎有点不太妥……

  但管他呢,反正这辈子真是不想再帮这货找石头了!!

  

  

  

  ………………

  

  

  

  

  打脸了

  小年又一次一边怒骂一边无奈的找石头

  这次答应的理由是大吾使用了比以往多十倍的「钞能力」

  小年被那极高的条件搞心动了,才勉为其难的答应下来

  但仔细想想,她似乎又被忽悠了,结果越想越气就一边骂一边找了

  这次在迦勒尔地区的森林里,拥有「雷达」的小年自然在森林中畅通无阻,很快就找到了大吾需要的石头,在拿到后就打算让带来的「代步者」们马上赶回去

  但在这里,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筱糖?”小年震惊的看着从森林里突然窜出来的少女

  “哎呀?这不是小年吗!你怎么在这儿?”筱糖倒是一脸轻松的上前搭话

  小年感到奇怪,但她也不想多想,随便聊了几句就往筱糖的反方向打算出森林了

  

  【bang!】

  小年一个愣神,什么啊,怎么还撞到人了

  小年马上带上面具往后退,那个被撞得人也捂着肚子后退了几步

  

  当小年摇摇脑袋看清面前的人时……

  “我嘞个…………”小年差点骂出生,这是谁?这不是那个「丹帝」吗?!那个迦勒尔冠军!!!

  小年也不是电子白痴,当然有在手机里看到这位冠军的身影

  小年:(呵呵,最近怎么了啊……)

  不过丹帝似乎并不认识她的样子,这也令小年稍微松了口气

  丹帝也看清了面前的人,震惊的说:“…………你自己一个人来的?”

  

  好嘛,又是个把她当做小孩儿

  “我比你想象中要大,先生”小年又拿出了那句她说麻了的句子

  “这样啊,话说,你有没有看到一个戴着贝雷帽的女孩儿?”丹帝问

  

  这是……在找筱糖?筱糖这是被丹帝追捕呢?那就更不能告诉他了

  

  “我没看到”小年果断的说

  “这样啊……那她跑哪去了……”丹帝有些困惑的环视下四周

  “…………喂,我说,你不是有喷火龙吗?为什么不放出来?”小年看着丹帝这幅灰头土脸的样子,不禁问道

  “啊?在这种植物茂密的森林里,我要是把它放出来了,它尾巴上的火焰可就要引起火灾了…………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有喷火龙?你也是我的观众吗?”丹帝发现了华点,转而问小年

  

  “…………对……!”即便小年有多不想承认,但还是一咬牙说了出来

  “这样啊,没想到在这儿竟然也能看到我的观众!”丹帝顿时笑了出来,但随机又问

  “那你……有带这里的地图吗?”

  

  “…………?”

  小年蒙了

  

  

  

  

  

  

  

  

  

  这世界上原来真的有路痴冠军,小年长见识了

  但……他是怎么无缘无故迷路的

  追筱糖吗?这人跑的那么慢?亏还是个成年男子呢!

  

  在此期间,小年想了无数种可能

  但这些可能,没一件是怀疑筱糖的

  

  

  

  

  

  

  “就是这儿了,出去之后就是机擎市”小年顾虑到如果一位冠军失踪了会引起骚动所以亲手带着丹帝回到了机擎市

  “哈哈,谢谢啦小姐”丹帝哈哈一笑,摸了摸小年的头

  “别随便摸我的头……!”小年拍下了丹帝的手,打算离开这儿

  “话说,你为啥一直带着面具啊?”

  

  

  

  

  ………………

  难道我还要回答你因为我怕暴露身份么?

  小年虽然不想回答,但如果真的不回答可能会引起怀疑,所以还是编了个理由

  

  “我的脸毁容了”

  

  “…………啊?”丹帝愣住了

  

  

  “我的老家因为暴怒的火系宝可梦发生过火灾,我在那里被宝可梦用火焰烧毁容了,其实身上还有烧伤,你要看吗”小年干脆拿出最容易被相信的理由,因为小年身上还真有大片烧伤,不过好在没有后遗症

  丹帝听见后似乎有点后悔,他这算不算揭人伤疤?

  小年看见丹帝这郁闷的样子叹了口气,解释道:“你不要以为这种话就能把我打击到了,无缘无故戴面具难免会让人好奇……反正,现在我见不得大片火焰”

  

  很好,小年现在保证了丹帝以后和她切磋绝不会派出喷火龙了,而且还可以接着这理由要求丹帝拿一些她需要的东西

  

  大吾,这次就原谅你了!

  

  在她偷笑时,丹帝又摸了摸她的头

  (都tm说了别随便摸我…!头……)

  小年刚打算拍掉丹帝的手,发现丹帝的眼神很奇怪,并不是怜悯,也不是可怜自己,而是有点放心的意思

  这是什么眼神?

  但因为看不出这双眼睛任何的恶意加也没有把她想的太脆弱,所以她打算拍掉丹帝手的手停住了,就这么任着丹帝摸自己的头

  

  “你真坚强啊”丹帝突然说

  “哈?”

  “经历了那种事情竟然也这么坚强”

  “………………”因为这件事本身就是假的

  “我可不会因为这点就把罪怪在宝可梦身上……而且它们又不是故意的”小年偏过头回答

  “哈哈,这是个好心态”丹帝也终于收回手笑了笑

  “以后需要帮助的话就告诉我吧,我会帮上忙的”丹帝拿出自己的手机

  看来是又要交换联系方式了,算了,反正自己也不可能暴露,加了呗,还多了个帮手

  所以小年与丹帝就这样交换了联系方式,在机擎市分开了

  

  

  

  

  

  

  没过几分钟,丹帝突然又打电话过来,小年愣了愣,接通

  

  

  “那个……你把我带到的……是机擎市的哪条街啊……?”

  

  

  “………………………………”所以,他又迷路了,而且还是在机擎市里???

  

  

  “我去……”小年现在彻底认定了,丹帝这个家伙,就是个超级大路痴,你们冠军都或多或少有这种奇怪的特点吗?!

  ————————————————————

  从此丹帝看见小年就把她当妹妹看了

  (小年:不需要谢谢,我不想让路痴当我哥)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