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欠打的年糕

小年的设定补充

  

姓名:小年

性别:♀

年龄:17(快十八了)

性格:懒!虽然面瘫但感情却意外丰富!!!

职业:冀槃任务部隐秘组核心成员 

身高:136cm

体重:43公斤(不是胖,肌肉密度)

喜好:睡,吃,养育宝可梦,不无聊的日子,作曲,绘画

厌恶:无聊,渡,大吾,吵

特长:你先想办法说服她学,她学了就能会了(小年:zzzzzzzzzz)

训练家类型:宝可梦训练家,有被忽悠到华丽大赛所以也算半个协调家(米可利:我就说了她很有天赋!)

故乡:知名宝可梦培育屋,在未白镇

初始宝可梦:利欧路(♂)

外貌:银发带金蓝色渐变,蓝眸,萝莉体型,估计长不高了(泪),银发边有两撮毛会随心情动,颜值标准“可爱萝莉”

服饰:见上图!我懒得描述!!!

背景及个人经历:为了不继承饲育家产业离开家,莫名其妙的加入了反派组织,但因为过得蛮开心就一直过了下去,10岁加入,15岁成为干部,现在作为核心人员在组织内部摆烂,因为对学习一事展现出的极高天赋,所以经常有人拜托她可以去学某样东西学完后回来实践

从小到大都尽心尽力的培养宝可梦,将宝可梦培养的非常优秀,与天王五五开,但对冠军如果不刻意调整阵容很容易被秒

似乎与一些冠军有一些极其无语的经历


宝可梦队伍:

姓名:澜穆

性别:♂

特性:不屈之心(mega后适应力)

等级:81(从一岁开始养)

阶级:冠军级

种族:路卡利欧

技能:彗星拳,剑舞,波导弹,神速

携带物:路卡利欧进化石

经历:从宝可梦蛋时期就由小年照顾,一直对小年的好感度255,对小年绝对忠诚,所以当小年出家是毫不犹豫的跟了上去,身为波导宝可梦会发现小年的波导除了单纯的人类似乎混杂了其他宝可梦的感觉,并且感觉很强,在获得mega石后成为了小年对战的第一大将


姓名:莎曼

性别:♀

特性:复制

等级:75(最早收服的宝可梦之一)

阶级:准冠军巅峰

种族:沙奈朵

技能:精神强念,暗影球,月亮之力,能源球

携带物:弯曲的汤匙

经历:在小年五岁时被小年所就,后来自愿跟随,小年的第二主力,对小年有一种【母性的爱】(?)支持小年做她想做的事,对小年的保护欲比较强


姓名:钢逸

性别:♂

特性:镜甲

等级:71

阶级:准冠军初级

种族:钢铠鸦

技能:钢翼,勇鸟猛攻,急速折返,铁臂(备用技能黑色目光)

携带物:金属膜

经历:小年七岁时第一次指挥利欧路进行对战收服的,自此一直跟着小年,对小年像是很靠谱的大哥哥,似乎对小孩子很偏爱,一直把个子矮的小家伙保护的很好,智商很高,就是不会说话


姓名:拟丘

性别:♂

特性:画皮

等级:69

阶级:天王中级

种族:迷拟Q

技能:暗影爪,嬉闹,潜灵奇袭,同命

携带物:诅咒之符

经历:小年加入组织后的一个月收服的,在阿罗拉出任务时碰到,后来看对眼(觉得可爱)就收服了,很喜欢吃甜食,所以小年刻意去学了马卡龙的做法,似乎有点孩子气,很喜欢和小年贴贴


姓名:姆箐

性别:♀

特性:治愈之心

等级:65

阶级:天王中级

种族:布莉姆温

技能:魔法闪耀,生命水滴,戏法空间,魔法火焰

携带物:弱点保险

经历:原先是被抛弃的迷布莉姆,在废墟中生活,与做任务的小年被迫和谐共处了整整一个月,在一个月后对小年起了兴趣偷偷跟上去,被小年发现就收服了,进化成布莉姆温后变得腹黑起来,对外(包括自己人)极度恶劣,小年一来就摆出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是小年队伍里的大姐头,曼珠沙华都望尘莫及


姓名:多乐

性别:♂

特性:恒净之躯

等级:61

阶级:天王初级

种族:多龙巴鲁托

技能:龙箭,龙之俯冲,龙之舞,杂技

携带物:无

经历:在小年路过宝可梦保护区时嗖的就窜了出来击中小年的精灵球,因为窜的过于快把自己撞晕就这么进了小年的宝可梦队伍,身为准神却是队伍等级最低的,是个憨憨,乐天的不行,若不是没有犬属性这种属性不知道的以为他是指狗,但对对战一事很机灵


姓名:白幽

性别:♂

特性:幻觉

等级:59

阶级:天王级初级

种族:索罗亚克(洗翠形态)

技能:诡计,冤冤相报,祸不单行,恶之波动

携带物:乐芭果

经历:在小年眼前被恼羞成怒的偷猎者杀死的索罗亚克母子中的孩子,因母亲对人类的怨恨浓到死而复生,小年害怕这母子俩被发现后会被抓走,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获取信任,终于得到索罗亚母亲的认可,让母子俩居住在自己的院子,索罗亚母亲将孩子托付给小年,在小年的训练下成功独当一面,似乎很喜欢为小年「狐假虎威」(指在小年身后对人使用压迫感)


名字:君王

性别:♂

特性:唱反调

等级:56

阶级:天王初级

种族:君主蛇

技能:飞叶风暴,终极吸取,燕返,铁尾

携带物:奇迹种子

经历:因看不起最初选择他的懦夫训练家选择自己打碎精灵球离开,但以藤藤蛇的能力实在过于勉强,在一次受伤后被小年的沙奈朵发现,被带回了院子,小年简要处理伤口后藤藤蛇开始观察,发现小年很符合自己的标准,所以自然而然的自己进球,事态也如他所料,他现在很强


姓名:小伊

性别:♀

特性:适应力

等级:55

阶级:准天王巅峰

种族:伊布(搭档宝可梦)

技能:挖洞,硬撑,高速星星,珍藏(手握搭档招式的学习资料,舟很喜欢)

携带物:安抚之铃

经历:突然从天而降(并不是,其实是打斗时不小心波及到了书上的宝可梦蛋)的宝可梦蛋,发现确实是无父无母所以带回去抚养,本来因为发现是伊布,有战力差距打算等到她能自力更生就放走,结果发现似乎比一般的伊布更强,所以收服了,在一次带着这只「吉祥物」出去的时候,在宝可梦中心的以为大叔叫住她告诉她这只伊布是罕见的变种「搭档宝可梦」,在经过交谈后小年以交易的方式换到了所有搭档招式(包括皮卡丘的,顺便一提账记在大吾的账单上),但得等到真的用上,把皮卡丘的搭档招式当做礼物送给了舟


姓名:白花花

性别:♀

特性:降雪

等级:52

阶级:准天王高级

种族:九尾(阿罗拉地区形态)

技能:暴风雪,绝对零度,冰冻光束,吸取之吻

携带物:不融冰

经历:听了米可利介绍后感兴趣,到拉纳基拉山和六尾看对眼(真的很可爱)收服了,在夏天的家时是小年的制冷手段之一,进化后就是主要制冷手段了(捧尾巴真的特凉快),特别优雅,很喜欢华丽大赛,小年很多次参加都是带她去,大受好评,甚至让九尾有了「冰尾魅影」的称号,但对于战斗只用于压制御龙渡把他往死里打(怨念的眼神)


姓名:魔师

性别:♀

特性:变换自如

等级:47

阶级:准天王中级

种族:魔幻假面喵(闪光,太精属性妖精)

技能:千变万花,暗袭要害,落英缤纷,太晶爆发

经历:小年唯一的闪光精灵,小年特别喜欢她,她也很喜欢小年,经常对小年变魔术,很喜欢小年的笑脸,在新叶喵时期被小年在森林发现,那时正被偷猎者追捕小年“见义勇为”,之后就自愿跟随小年了,虽然小年意识到这个特性非常强但依旧不够景气,所有宝可梦中最弱的,但小年很喜欢以弱胜强,所以就没有多想,而魔师,她会自己去偷经验糖~


姓名:飓风

性别:♂

特性:精神力

等级:59

阶级:天王中级

种族:快龙

技能:暴风,雷电拳,火焰拳,逆鳞

经历:在龙穴特训时钻出来的迷你龙,当时澜穆还是利欧路时期,小年与他莫名其妙玩起干瞪眼比赛,澜穆看不下去从小年包里逃出宝贝球收服了它,小年就这样获得了一位战力不错的准神,就是问题是得改改他喜欢盯着别人的毛病


姓名:火矩

性别:♂

特性:太阳之力(mega后日照)

等级:60

阶级:天王中级

技能:空气利刃,龙之波动,热风,爆炸烈焰

携带物:喷火龙进化石Y

经历:大吾送的宝可梦蛋,本以为会付出铁哑铃没想到是小火龙,起了名字后在家里成为了冬天的暖炉,似乎很内向,可以被称之为社恐,但他很愿意为小年战斗,mega进化石是由大吾赠送,后来小年为他打了三天工,喜欢吃的东西竟然是马卡龙


  ————————————————————

  语音↓

  初次见面:“小年,你这次的同事…………还要说?我没话可以讲了啊……”


被识破身份:“卧底任务不本来就不适合我,总之打一架对吧?输了就把宝可梦和钱交出来。”


宝可梦对战台词

主动挑战:这是工作……开打吧,输了宝可梦和钱都交出来哦。

被动挑战:为什么?好吧,输了给钱和宝可梦。

战斗开始:真麻烦,不管是你还是我都请快点解决吧!

优势:再加把劲啊,我讨厌你这一脸不妙的表情。

劣势:……还不错哦,我喜欢进步迅速地训练家。

最后一只:要输了……?我可不相信什么绝地反击……

获胜:好了,赢了……额……宝可梦我就不收了,快给钱……

战败:干得不错,不过我建议你趁着别人开前快点开溜……哈啊,好困…………


隐藏语音:

最后一只获胜:哈?真假?你没事吧?

秒杀利欧路战败:啊………你真的好猛。

在战斗时使用10瓶任意类别伤药:额……你存货真多……

在战斗时使用10瓶任意解除异常状态药剂:…………你运气好差啊


彩蛋:

在战斗界面停留60秒会出现小年站着睡着宝可梦震惊的表情,此时会跳过对战,没有奖金,可以再次对话一次将其唤醒


闲聊·关于学习:“昨天学习了新的内容,你想听听吗?”


闲聊·关于体术:“打架是门很难得技术,你想学吗,要交学费,放心,只要500块。”


闲聊·关于精灵球:“我有很久没给他们打扫精灵球了……以后再洗吧。”


早上好:“早安,我还要睡觉,不准叫我。”


中午好:“午安,我在忙着睡觉,你先去吧。”


晚上好:“这种时间你不在睡觉在干什么?算了,我先躺下了。”


晚安:“🎶愿你今晚得以安眠,美梦仙子常伴身边……喂,笑什么?”


下雨的时候:“讨厌的天气,把我冻精神了……”


雨过天晴:“虽然我讨厌下雨,但雨后的空气……真的很让人放松……”


打雷的时候:“啊啊啊,什什什吗东西?给我耳塞!”


下雪的时候:“……虽然很漂亮,但是这样这里就没法睡觉打盹儿了。”


关于小年自己:“我算是个废……请不要对我抱有期待,不过若是你想,我可以努力给你看,对了,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就是别让我和我的那些家人见一面。”


关于我们·格斗:“格斗这种东西只要你领悟了真谛,你就会学得很快,在没领悟前,死记硬背只会起反效果。”


关于我们·伙伴:“当然,我们不就是同事吗?比同事关系好?同事和朋友原来不是一个意思吗?”


关于不在身边的宝可梦:“你问这个干什么?额……有是有,就是他的处境有点尴尬,我不能带来,你还想知道?好吧,我只能告诉你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宝可梦。”


有什么想要分享:“我有接过调查时空穿越宝可梦,时拉比的任务,不过我发现我怎么找都找不到相关资料,就像被人特意调走了一样……真是邪门……哈啊,不管了,我先睡了。”


关于筱糖:“她……我超喜欢她的,她似乎也蛮愿意和我在一起聊天,还有这孩子多少有点心理创伤吧,得想办法掰回来才行!”


对于舟:“那家伙…………额…………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幽默……但……额啊……我是真的会揍他,相信我,我会的。”


关于布莱尔:“额……她的话,我很欣赏他的作风,所以算是喜欢她的那一类人,毕竟一起骂大吾的人不多,就是看他和敌人说话时那么吓人有点表示……描述不来。”


关于小茶:“她……额……感觉和舟很像,该说是不愧为师徒吗?”

  

关于染文:“我很喜欢她,她能拖住舟,我感激不尽”

  

关于雨山:“……噫……不要提她,拜托了……”

  

关于风见艾路:“……谁?”


关于首领:“我了解不多,我也懒得了解,我一直觉得她是未被正确领导的过激者,不过我不会特意去的,这真的很容易让麻烦上身。”


关于路卡利欧:“他是我最初的伙伴,我永远会带着他的,就是他每次看着我的眼神都很像某些小说里写的热恋中的男孩儿,不会吧……”


关于沙奈朵:“她是我的第二个朋友,她很负责,关于隐蔽的任务可以尽情交给她,你可以完全放心。”


关于多龙巴鲁托:“他是在我去伽勒尔的禁区附近突然窜出来倒进我的精灵球的,他也不走,就粘着我了,现在回看,我竟然意外捡了这么厉害的家伙,真幸运啊…”


关于钢铠鸦:“他很像个大哥哥,经常照顾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防者路卡利欧靠近我,是路卡利欧做过什么事吗……”


关于迷拟Q:“他和钢铠鸦一样,是个很愿意照顾人的宝可梦,就是他对除我以外的家伙都非常暴躁,我下次应该管管他吧?”


关于布莉姆温:“她是个好孩子,很温柔哦,诶?你说她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对别人大打出手?不会吧,她一直都很乖的啊?”

  

想要了解小年·其一:“有何贵干?”


想要了解小年·其二:“我是因为被家里人不停的催才逃出来鬼混的……这种事情你要是敢告诉他们我绝对和你没完!”


想要了解小年·其三:“别看我小,我经历的事情还挺多的,在这个组织让我看见了不同的东西,不仅限于照顾孩子们,而是完全不同的新事物。”


想要了解小年·其四:“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当我看到索罗亚克和他的孩子被那些盗猎者用猎枪打的血肉模糊的模样,我不会原谅那些家伙的,绝对不会!”


想要了解小年·其五:“相处这么久,你也算是我的死党一类的人了……说这么多话的同时我还不如多去睡一会儿,不过,只要是和你,那也没什么不妥。但我看你的模样,似乎对进入这里开始感到迷茫了……呼……听我一句劝,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有何原因,直到最后也不要轻易将做出的选择颠覆,并不是说选择了一条路就绝对要一直走下去,而是说,你的路,只有你自己决定,你现在的行为属于是怀疑你自己,这可不是个好兆头,相信你自己的选择,你加入这里的目的,不就是因为你的初心吗,可不要真的被老大的发言彻底洗脑了,你可是少数的,我认为最清醒的人”


小年的爱好:“我喜欢格斗和学习,只要你想我学,我绝对能学好,嗯?你在想什么呢?我的意思是我什么都能学好,不是为了你。”


小年的烦恼:“我讨厌巨响………”


喜欢的食物:“我喜欢甜食和辣味的食物,甜可以淡一点,但辣绝对不能淡,一定要更辣!越辣越好!”


讨厌的食物:“…………苦和酸”

  

关于任务:“这点……我不方便透露,你可以按照机密文件来看,请自重”


关于武力·格斗:“我的格斗术很强的,别看我这样,我可是能用腿把巨石劈开的,所以惹了我的人大部分该断的不该断的都断了…………这么看我干什么,我留了口气”


关于武力·宝可梦:“他们很强,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他们非常努力,我都不知道他们努力的根本是什么,但他们拼命的样子也让我有点心疼,现在他们的力量,一只就能和我平起平坐,不过,和冠军依旧是五五开,希望别再遇到那群逼人了……”


关于冠军:“他们几乎都有那个大病”


关于兹伏奇·大吾:“…………这逼人……”

  

米可利:“我喜欢这个人,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哦,对,男闺蜜”


关于渡:“……我真的不想和他打了,我真的什么都没干啊”


关于竹兰:“我的头发被她揉到擀毡,这可是一份冻原熊冰激凌也解决不了的创伤……!”


关于卡露妮:“你有见过,把反派组织的人临时拖到表演场拍戏的冠军吗,我服了,虽然最后圆满成功了但我再也不想见到那女生了”


关于阿戴克:“他还是乖乖去养老吧”


关于艾莉丝:“少数和我玩的很欢的,但那句真是个小孩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下次见到一定要让六尾进化收拾一下她……”


关于赤红:“……谁?啊,红色……沉默……你说的是白银山上的那小伙?他原来叫赤红啊……我和他切磋过很多次,都输得蛮惨,他七我三,真是想不通在那种环境下还穿这么少是怎么活下来的……虽然我有尝试过把他拖到山洞暂且暖和一下,不过一但等我回去他就立马又回山顶了,这是何等的意志力……值得学习……不过现在他看我的眼神似乎没一开始那么冷冰冰了,这算是关系上升吗?”


关于丹帝:“我已经不止一次在荒郊野岭看见他了,我无语了,我只能自己带他走……这货是路痴吧”


关于也慈:“她……我了解不多,但第一次看到倒是少数会和我畅谈的冠军,终于有个明白我基本真的没干过啥了……”


关于阿罗拉冠军:“…………我没见过,但听说人很好,我暂且留一点点期待”


关于传说中的宝可梦:“我其实一般对这个没兴趣,但谁叫老大目的就有这一栏呢,如果看见我会跟踪吧……”


关于最喜欢的地区:“我全都喜欢,最喜欢……我还真挑不太出来,应该是阿罗拉吧……哈……暖暖的阳光舒适的空气还有一堆好人……睡觉的好地方~”

  

关于梦想:“我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幸福”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