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欠打的年糕

关于小年讨厌冠军的起因

  相比点开这个,你们可能已经做好自家冠军被我写的ooc的准备了

  那我不废话了,开搞!↓

  ————————————————————

  

  小年。

  冀槃组织的核心成员,身披大量的机密,可谓是抓住并且能得到口供就是最有效的方法

  按照道理来说,这样的人员应该被藏的好好的,不能随意出动

  

  但,小年可不管这些

  她有着很强的易容加变音技术,而且就算暂时没有这种条件也能现场做个面具

  她对于自己的保险是极度有信心的

  再加上她本事溜得也快,以及任务不到一分钟就能完成的逆天能力,没人逮的住她

  

  而那天,小年被算计了

  

  

  在一次,她接受了一个「寻找沙奈朵mega进化石」的任务,至于为啥她会接这任务,因为她真的太闲了

  睡觉虽爽,但小年是夜行性动物(?),这次的晚上,小年完全睡不着的,所以误打误撞接了这个任务

  

  小年来到了所谓“有沙奈朵mega石”的地方,开始使用自己的「感知」,这是小年的血脉能力,可以通过感官来推测附近的事物

  而在一处石头缝里,她感知到了石头

  她立马冲过去伸出手,在石缝里抓住了石头,在她准备马上掉头回去的时候

  “…………?”

  hou,蟹,卡住了,拔不出来

  小年傻了,她也终于反应过来

  “…………按照这个洞的大小……手伸进去会因为气压因素拔不出来啊……我怎么就不仔细看看”

  她尝试唤出宝可梦,但她的宝贝球被她放到另一处石头上了,她够不到

  尝试了很多次后,小年麻了,但突然,这个洞突然一阵颤抖

  “???”小年有点儿慌了,不是吧,这洞还和一个地方连着吗???

  “轰!”一声巨响,小年的耳膜炸裂,但手拔出来了,也顺利的拿到了mega石

  轰开了这个洞的是一只巨金怪,在身后还跟着一个蓝发的男人

  小年这次没有易容措施,但反应极快的瞬间掏出了面具戴在脸上

  男人似乎也发现了她,有点震惊,问道:“这么晚的时间,怎么放你这么小的孩子出来的?你爸妈呢?”

  “…………”小年被踩雷了,好嘛,又是个身高定年龄的种,她猛的转身,咬牙切齿的说

  “我比你想象中的要大,先生,反正我想要的东西已经拿完了,在jian……嗯?”小年收起mega石准备走,突然发现脚下这片地面似乎还有一块mega石,是路卡利欧的

  “…………想不到有意外收获”小年抬起腿狠狠地砸向地面,地面发出震动,男人震惊了一下,亲眼看到眼前的少女从坑里取出一份漂亮的石头

  男人有点奇怪,她怎么知道那儿有mega石……不过他也不想多想,转头时,发现石头上摆着一串宝贝球,宝贝球上还有一个图案……

  这回真的是完工了,她转身就走,但她似乎忘了了什么事……

  “稍等一下,这位小姐”男人叫住了她,小年不耐烦的回头,发现男人手里拿着她的精灵球

  “这是小姐你的东西吧?”男人笑盈盈的说

  “…………是,还给我”反正小年现在戴着面具,她也不想用抢的和这男的打起来,巨金怪可不是好对付的

  “……不可以哦”男人笑着回答

  “哈?”小年皱了皱眉,不爽的发出声音

  “你的精灵球上……可是画着K的”

  “!”小年突然反应过来,完了!忘了宝贝球上标志着冀槃的图标了!

  “我很久就听说了,有一个组织……抢夺宝可梦,还打着保护宝可梦的名义。小姐,你应该是其中的一员吧?”

  “…………”对,说的是真的,但他不知道的可能是我真的没干这种事

  “既然这样我可就不能不管了……自我介绍一下吧,小姐,我是兹伏奇·大吾,要以冠军的身份逮捕你了”大吾抬起手说道

  我靠,冠军,第一次瞅到

  小年不想多留,但她更不能丢下她的宝可梦,所以在大吾指挥巨金怪攻击她时她一直在试图接近大吾,但奈何巨金怪实在太强,他根本没有机会

  这时,小年不小心被拌了一下,巨金怪的爪子也马上就要击中小年了

  “巨金怪,停下!”大吾喊,巨金怪的爪子就这么停在小年眼前

  小年愣了愣,但马上反应过来伸手去拿大吾手上的那一串宝贝球,但大吾举起手,凭借身高优势让小年够不到

  “…………”小年被难住了,她的攀爬能力强,但她的跳跃能力可一点也不好,她怎么使劲够都够不到,大吾甚至躲着她的手

  她想打这个大吾,但看着巨金怪冷冰冰的眼神,她还不敢打,只能无能狂怒

  “噗嗤……”大吾看着这“小孩”的样子,没绷住,笑了出来

  “你笑屁……!”小年恶狠狠地说

  “你这样的小家伙可不适合说这种话哦”大吾依旧没打算还给她,甚至巨金怪都有点为小年可怜了

  “该死的……说吧,怎么才把宝贝球还我”小年摊牌了,够也够不到,打也打不过,还能怎么办,讲条件呗

  “?这是放弃挣扎了?”大吾问

  “不是,我不会反水的,我不会背叛组织,除了这以外什么都行”小年秒答

  “嗯……”大吾思考了一下,看了看巨金怪,巨金怪会意,点了点头

  大吾似乎明白了什么,转头说:“小姐,我看你这样子,似乎你觉得很冤枉啊”

  “…………”废话,彻底到处抢宝可梦那是那群被洗脑的干的事,她算是理智人员只抢坏家伙的宝可梦的!

  大吾又看了看巨金怪,巨金怪看了看小年又点了点头,大吾又问:“这么说你真的觉得自己很冤?”

  “……”小年无语,但她确实挺冤的

  巨金怪又点了点头,大吾似乎彻底放心了

  “既然你觉得自己没干过什么事,而且也没说谎,那我勉强能放过你,不过你得帮我干一件事”

  “什么事”小年似乎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看你找mega石这么厉害,你帮我把目前所知道的所有能mega的宝可梦的进化石都找一份吧!越多越好哦!”

  “???”

  自此,小年的心里埋下了:兹伏奇·大吾就是个**的种子

  

  

  三个月,整整三个月,小年都在帮大吾找mega石

  这天的小年,一边咒骂大吾多么的***,一边认命的踢开了巨石

  不过,这次除了进化石外,还有意外收获

  “嗯……?”小年拿起那块有她两个手掌那么大的石头,看了看

  这是一块蓝色的石头,比起石头,似乎更像宝石,上面还有一个图案

  在刚触碰到这块宝石时,小年就感受到了一股水属性的力量,这块石头里似乎蕴含着非常庞大的水之力,而且它散发着淡淡的蓝色光芒

  

  这样的石头应该不会随意出现在这种地方才对,是天然形成的吗?

  小年回头看了看,发现没有人

  既然如此……小年心理偷乐了一下

  这东西,就当成找了这么多次mega石的报酬……由她收下了

  

  

  

  

  

  

  

  

  

  挖了不知道多久,终于集齐了所有以知能mega宝可梦的mega石

  小年终于能摆脱这个男人了

  小年捧着一大堆mega石走到大吾说的会面地点,当然,她易容了

  小年在大城市里手里碰那么多绚丽的石头,不由得让很多人投来了目光

  

  (社死了啊……兹伏奇·大吾你故意的吧!)小年愤怒的想

  小年看到了一栋大楼,而门口站着的,就是大吾

  小年看见后眼前一亮,心想(终于不用再要死要活的捧着这么沉得东西了),直接跑了过去

  大吾看见小年手里那么多的mega石,瞬间双眼放光,连小年这可怕的杀气都忽视了

  在小年猛的扔出这些mega石砸向大吾时,巨金怪钻了出来使用超能力控制住了这些石头,有埋怨似的撇了眼小年

  “…………”小年觉得没砸死这货,可惜了

  大吾此时正亮着眼睛欣赏着这些石头,小年越看越无语,砖头就要走

  “喂,小家伙,停一下”这时大吾叫住了她

  “干der?”小年不耐烦的转头

  “反正你应该没干过什么大事,不如加个联系方式,以后你有需要我去帮忙”大吾拿出手机笑了笑

  “…………不用麻烦公子费心”小年皱眉,准备无视

  “我给你的报酬得手机支付”

  “……!”小年立马转身朝扔出她的手机,大吾也接住

  “快给我加,然后给钱,给完了就马上还我!”

  “好~”(以后我找石头都能找你了~)大吾心里想

  

  就这样,小年拿到钱后因为第六感没有把大吾拉黑,而大吾,今天也在盘算这次怎么让小年答应帮他找到那所谓“珍惜的石头”

评论(7)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