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欠打的年糕

关于小智

  (叹气)还是结束了呢,我的宝可梦世界,emo到极致了呢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本身感情系统除了快乐以外没别的,所以我看到换主角的消息没太难受,但还是不舒服就是了

  怎么说呢,这波的操作就像咱导演拿出一张小智的画像,他对你说:“喜欢吗”

  你点头

  他又说:“情怀是不是拉满啦?”

  你又点头

  

  然后他突然把画撕个稀碎!!!

  然后扔进了着火的灶了坑!!!

  然后大呼!

  “哈哈!去**的情怀!”

  “去**的回忆!”

  “我全**给你撤了!”

  这就是宝可梦动画的操作

  还有这个,新主角


  现在宝可梦都开始自古红蓝出cp了是吗,但我怎么看怎么违和呢?

  红蓝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剑盾更适合吗?偏偏放帕底亚,小智没活了只能硬凑个红蓝主题对吧

  学到了,以后你们的母亲你们看腻了也别管了,直接换个后妈就行

  再说你蹭红蓝有个毛毛用啊?

  你是觉得蹭红蓝就有cp粉过来给你刷热度了?

  想啥呢?我们看10岁孩子的红蓝双煞爱之旅吗

  也许我说的有点过了,但难道不是橙紫色调做新主角更好吗???

  

  还有……

  最后的11集给我好好做

  对,不是请你,我是逼你

  25年,情怀在这儿

  你再给我做成一坨稀饭我真的会弄死

  还有都这么多年了

  我相信导演心里也有数,小智人气也不小了

  换主角就换主角,小智也至少得当个主要人物出场,OK?

  

  如果新番做的真的好,我还是会去瞅一眼的,但也只是一眼而已

  那么

  以上!完!

  

  

  

  

  

  

  

  

  

  

  

  

  

  

  

  

  

  

  

  

  哦对了,现在小智的同人文大长篇又多了个选项

  《如果小智去帕底亚旅行》

  以及以后小智的新cp只能靠拉郎了(悲)

评论

热度(18)